2019春節走春提案─和潔適康在「微風南山」相見!

微風南山餐廳

大年初一,規劃好和家人朋友的走春行程了嗎?不妨安排一天到台北信義區「微風南山」走走!擠身信義區的第19間百貨,同時也是微風百貨在信義區的第三間百貨,微風南山在還未開幕時就已經獲得媒體及大眾的高度關注,在開幕之後也旋即獲得「全台第一打卡景點」、「網路票選約會第一聖地」。

但在百貨競爭激烈的環境之下,微風南山有甚麼吸引眾人目光的特色?

高達45%的餐飲比例

進駐微風南山的專櫃共有200多間店櫃,和傳統百貨不同的是精品僅占20%左右,而餐飲竟佔高達45%的比例。雖然在一開始這樣的配比就讓同業不看好,但事實上觀察百貨公司裡,人潮密度最高的就是餐廳、美食廣場。

從大眾小吃到米其林餐廳,微風南山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餐飲選擇,可以滿足所有消費者的不同需求!

「獨家引進」與美好生活

除了擁有眾多的用餐選擇,還擁有多家「獨家引進」品牌,包括與日本知名站型百貨 atre聯手、引進全球知名歐美品牌等。微風南山也打造全台最大精品超市,全家大小可以逛上一整天,加上戶外天際花園、六樓藝術擺設、5D飛行劇院,真的非常適合一家人一起享受難得的假期!

最大亮點:46到48樓高空餐飲

晉身為信義區緊鄰101大樓的第二高樓,微風南山的高樓餐廳也極具話題性,46樓至48樓由7家來自全球及台灣本地的餐飲、酒吧共同打造;高空美景搭配頂級餐飲,讓許多餐廳一開幕就一位難求。


和潔適康在 微風南山餐廳 相見!

在這裡有一件非常讓人開心的好消息,潔適康也成為46-48樓高空餐飲其中三間餐廳的夥伴!分別是巴菲特、《穿著Prada惡魔》米蘭達最愛的牛排館「Smith&Vollensky」首首間海外分店、頂級印度料理「番紅花Saffron 46 」,以及高級港點新葡苑的全新全新品牌「新葡苑46」。

接洽的過程我們也很驚喜,很榮幸潔適康22年來堅持的產品品質,能提供給同樣在乎顧客服務的餐飲品牌,希望舒適的清潔、細緻的感受,能夠將潔適康的心意傳遞給所有前來用餐的貴客。歡迎大家過年期間撥一天的時間,前來微風南山和家人度過美好的假期時光,如果有預約到46樓及47樓的高級餐飲,也歡迎大家和潔適康分享用餐的美好經驗!

紙巾球

水,是除了100%植物纖維製成的布料之外,唯一的成分。要使用時,才自行添加乾淨過濾水;純棉天然材質、乾式存放,讓您驕傲的好品質。將壓縮成片狀的紙巾球,置於碟子中央,加水即可使用。用於桌邊服務,展現您服務的用心

柔巾機

將紙巾卷放入並加水設定,按下啟動鍵便能即刻使用「現做濕紙巾」;不必再擔心包裝濕紙巾有發霉的疑慮、也不必擔心毛巾的重複使用不易清潔,最適合貴賓接待、餐飲旅宿、高端場合使用。客製化設定服務,還可搭配使用需求自行設定濕紙巾的長短、濕度及數量;以及貼心加熱功能,在冬日調整為加熱模式,使清潔服務更貼心。